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16年单招接待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6:10 浏览: 作者:


春和景明,春意盎然。伴随我院2016年单招开始,信息工程系单招活动已拉开帷幕,喜迎全国各地莘莘学子前来参观学习,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竭诚为师生服务。
为了确保今年我系单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系专门制定了《信息工程系2016年单招接待工作方案》,成立了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单招接待室、接待组、值班老师、讲解员、服务人员、信息登记员、PPT放映员和微信、QQ操作员。从接待、PPT放映、专业讲解、信息登记、参观实训室以及服务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布置,按照最高要求做到接待到位、服务到位、讲解到位。
羊舞丰收岁 金猴方启岁 猴吟锦绣春 绿柳又催春 。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并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这次单招,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积极向上、喜悦温馨的氛围。
信息工程系
樊佩佩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