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杨新芳,男,中共党员,副教授,1992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现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公共教研室主任。先后有10多篇论文在学术刊物上发表。另外,还积极参与省教育厅、省市社科联、学校调研课题的申请立项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了10项调研课题,根据高职教学实际需要,积极参与高职高专教材建设,先后参与编写了2部教材,多次被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授予“优秀党员”、“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王红纪,男,副教授毕业于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本科学历,现任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曾担任计算机应用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SQLSERVER数据库技术,项目开发,三层架构,网页多媒体元素处理、海量数据处理,C/S结构项目开发等课程的教学。认真教学,潜心钻研教材教法,所讲授的课程受到学生和同行的好评,曾先后被评为200020012003年度优秀班主任,20022005年度院级优秀教师,2007年漯河市优秀教师,2008年参与《C语言程序设计》院级精品课程,2009年度学院观摩课二等奖,2009年被学院评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骨干教师,2009年度被学院定为计算机应用技术院重点专业负责人,2010年度院级优秀教师,2010年荣获河南省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0年荣获"青鸟杯"软件编程精英大赛省级比赛优秀指导教师,2012年主持《C/S结构项目开发》教改荣获学院2012年度课程改革一等奖,并先后荣获我院第二、四、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李娜,女,副教授,毕业于郑州大学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专业,现任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曾主讲《软件工程》、《Java之旅》、《JavaEE框架开发与应用》、《海量数据处理》、《数据结构》等课程,教学测评均为优良以上。主持《JAVA之旅》课程开发;编写《海量数据处理》课程标准;先后有10多篇论文在学术刊物上发表,主编或参编教材5部;曾多次获得院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在毕业设计、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等比赛中辅导的学生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21年指导学生荣获河南省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赛项二等奖。

 赵永乐,男,讲师,2005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学本科,现任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自工作以来,曾担任计算机网络基础(CCNA1),WEB站点规划与设计,C#.Net编程,ASP.NET动态网站建设,Java编程,基于ASP.NET项目开发等课程的教学。曾先后发表论文数十篇,获河南省社科联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20062012年两次被评为优秀教师,2009年度学院观摩课二等奖, 2010年参与《WEB站点规划与设计》精品课程获得一等奖,并多次荣获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2021年分别指导学生荣获河南省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大赛云计算二等奖、三等奖。

韩彦锋,男,副教授,毕业于武汉化工学院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现为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曾主讲《C/C++程序设计》、《微机原理及汇编语言》、《SQL Server》等,教学测评均为优良以上,多次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曾获得市、院优秀教师称号、省职工计算机优秀选手、市职工计算机竞赛第一名、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主要参与院首个自然科学课题《电子政务培训系统》,获市科技二等奖。已发表十余篇论文。研究方向集中在基于多层架构和控制领域的软件开发上,同时也非常关注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发展。

武变霞,女,中共党员,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士学位。现为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从事计算机专业教学,主讲《Photoshop平面设计》、《Flash动画设计》、《Premiere视频编辑》、《After Effects后期特效处理》、《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等,教学测评均为优良以上。曾多次获得院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在院级“教学改革观摩课”中曾多次获得一等奖;先后有10多篇论文在学术刊物上发表,参与编写教材3部;近年来曾连续多次参与省教育厅、省市社科联等项目的主持工作并获得一等奖;在毕业设计、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级专业竞赛、全国信息技术大赛中辅导的学生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左晓静,女,中共党员,副教授,20036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本科学历。现为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先后从事过13门课程的一线教学工作,涉及到软件程序设计语言、网络基础及企业内部网络服务器布署等方面课程。近年来发表论文8篇,其中中文核心2篇,参与高职高专规划教材编写1本,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