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介绍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介绍

培养方向:

围绕国家信息通信技术(ICT)行业产业重大需求,面向信息安全、网络管理、信息系统服务、云计算、计算机软件等领域,培养掌握网络安全运维管理、网络渗透测试、网络安全攻防、无线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设备售前售后、软件开发等专业技术技能,具备一定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工匠精神和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Linux操作系统实用技术、Web安全技术、数据库安全技术、网络渗透测试、网络安全协议分析、信息安全产品配置与应用、无线网络安全等课程。

就业方向:

[Web安全工程师/渗透测试方向]该方向主要对公司各类操作系统进行安全加固;对公司网站、业务系统进行安全评估测试(黑盒、白盒测试);对公司安全事件进行响应,清理后门,根据日志分析攻击途径;跟踪最新漏洞信息,进行业务产品的安全检查。

[安全运维工程师方向]该方向主要负责安全服务项目中的实施部分,包括:漏洞扫描、渗透测试、安全基线检查、代码审计、应急响应等;爆发高危漏洞后时行漏洞的分析应急;对公司安全产品的后端支持;掌握专业文档编写技巧;关注行业态势和热点。

[安全工程师(产品与售后方向)]该方向主要负责网络安全项目中的产品调试和交付,负责网络安全项目中的技术方案编写,负责客户的安全应急和售后驻场。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