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概况

师资队伍概况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拥有一支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结构合理、素质良好、具有较高创新能力、坚持以教学科研工作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以人为本”,以增加师资队伍数量为基础,以补充专业师资数量、引进和培养学术学科带头人和教学骨干为重点,以提高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为核心,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工作积极性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目的,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师资队伍的数量、专业结构和质量,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和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提供良好的人力资源支撑。通过几年的建设,我系已形成一支思想政治过硬、学识渊博、学术水平较高、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

信息工程系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重点系部,现有教职工4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5人,讲师职称20人,省学术带头人1人,"双师型"素质教师占90%。拥有院级精品课程5门,以科研带动教学,以教学促进科研,信息工程系专业教师先后出版高职高专教材81部,在国家CN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400余篇,完成省(部)级、地(厅)级社科类科研课题81余项、自然科学类项目93项。在省市级计算机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