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青协积极参与“雷锋月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3日 22:31 浏览: 作者:


春意融融,芳草争绿,2016年3月12日上午,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主办的植树活动在漯河西站举行。我系热情参与,积极组织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我系青年志愿者在院青年志愿协会的带领下,在实训广场集合,后乘坐公交车到达植树地点。虽然到植树地点的路途较远,天气有些寒冷,但却丝毫不减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

在指定植树点,志愿者们分为若干小队,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明确分工,紧密合作,挖坑、栽植、回填、覆土、保墒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了指定区域的植树工作。最后,志愿者们在所栽种的树旁合影留念。

对于能在植树节期间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感到非常光荣。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绿色环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践行绿色理念;而且深刻明白协作、互助的重要性,在此期间,学会了注重态度与细节,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收获了劳动的欣喜和快乐。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