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大力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21:13 浏览: 作者:


为引导学生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16年3月13日,我系计算机协会在漯职院五号宿舍楼门口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春日——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计算机协会全体成员和我系志愿者服务的同学都积极的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对被送来维修的电脑进行登记、归类,并帮助大家解决了电脑蓝屏、死机、软件故障、系统重装与优化、台式机除尘以及学习软件安装等问题。面对不同问题和需求,工作人员始终认真耐心提供服务。每当遇到疑难问题时,维修队员总是一起认真探讨、合作,努力为同学们排异解难。活动一直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随着一台台电脑被工作人员修好,同学们的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我们可以多进行此类活动。维修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告诉同学们在平时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一些常见问题的修理方法。
通过这次维修活动,我系将“雷锋精神”更好地传递,此次“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下次的维修工作带去了更多宝贵的经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维修队员扎实的维修能力得到大家的认可,体现了我系计算机协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同时也促 进电脑知识的交流,考核了计算机协会干事的专业技能。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