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16级新生积极参加军训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16:14 浏览: 作者:

军训期间尽管赤日当空,但信息工程系16级新生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辅导员老师和学生指导员也给予新生很大的鼓励。教官手把手教,我系新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联系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我系新生表示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终身受用。军训不仅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更是为了使我系新生学会团体意识。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