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第十七届学生干部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3日 16:09 浏览: 作者:

此次竞选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竞选的职位分别是系学生会主席、团总支书记、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心理健康协会会长以及宿管委办公室主任共有五个职位,十个学生干部竞选分别是学生会干事刘兴良、刘雅楠、张戏龙、高晓楠、团总支干事揭恒、王婷、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高佳伟、门艳娇、心理健康协会干事郝雪皓、崔俊杰。在演讲中竞选者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所有竞选者演讲结束,由学管主任王主任对此次竞选大会做重要发言,此次讲话中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在工作中应该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要求学生干部的每一名成员在生活和学习中都做好带头作用,学习上届学长学姐的优点,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也要求学生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保持良好的状态为我系学生贡献每一份力。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