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英姿飒爽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16:21 浏览: 作者:

此次军训会操表演有18个军训排参加,其中43排是信息工程系的代表队,他们身着崭新军装昂首挺胸,英姿勃发,每一个动作干净利落、标准到位,充分展现出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自己整齐的方队、标准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向全体师生展示出他们青春的活力,坚定的意志,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院长顾文明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向关心、参训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认真训练、学有所获的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学们经过紧张的军事训练,思想上、作风上得到了锻炼,意志得到了磨练。这是同学们在短暂的军训生活中所取得的最大收获,圆满完成了大学生的第一课。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