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3:18 浏览: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信息工程系于36日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团总支、学联会负责老师及学联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樊佩佩对2023-2024学年度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学年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她结合上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强化大局意识,增强政治领悟力;二是合理安排分工,任务细化到人,严守工作纪律,明确职责定位,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服务同学,切实帮助身边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难题;四是注重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在组织和参与活动中激发工作热情和潜力,在学习和工作中积累经验、提高素质。

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