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09:39 浏览: 作者: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信息工程系于58日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辅导员以“诚信做人”为切入点,让学生踊跃发言,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的缺失,然后通过组织讲诚信故事、分享诚信名言等多种方式,反思自己的行为。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各班“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开得有声有色。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是为人处事最重要的品质,更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诚实守信也是一种道义、一种准则、一种责任、一种声誉,这些已成为评价一个人必不可少的标准。通过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勉励广大学子能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