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辅导员寄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9:15 浏览: 作者:

春天是温暖,是希望,是万物复苏,是生生不息。春天已至,在这美好的时光里,让我们来看看辅导员们的暖心寄语吧!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黄华

我们不能粗暴地说一个人聪明或愚笨、和善或凶恶。每个人都千姿百态,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发挥自己的优点,克服自己的缺点。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丁曼

大学时光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发光的一面,愿在信息工程学院的日子里我们一同种下希望的种子,最后收获甘甜的硕果。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朱笑男

我满怀期待与朝气蓬勃的你在漯职院的校园相聚,与青年朋友们一起走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大学阶段,唯有坚定信念才能披荆斩棘,唯有自律自信定能劈波斩浪。愿青年朋友们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不负青春时光。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吕晓迪

亲爱的同学,因为你们的到来,我得以重新体味美好的大学时光,你们分享给我的故事,成为了我工作生活中宝贵的经验。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张佳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不患莫己知,求为可知也。亲爱的同学们,迈进大学的校门,意味着你们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希望你们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奋发进取,不负韶华,不负自己。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许飞飞

希望我所有的小伙伴们都能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独立而不孤傲,合群而不失自我,放松而不放纵,真诚而不谄媚。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蔡蕾

你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新奇又未知,但我希望你们能知道人生如似搬迁,颠沛又未知,顺势而为,方得始终。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李路

作为老师,最大的喜悦便是看着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走向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大家不断坚持,努力向前,扶摇直上,终成大器。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万萌

愿你们保持不设限的求知欲,满怀志向与想象,在学习与思考中探索无限可能;愿你们用最期待的方式热爱生活,浪漫且充盈;愿你们敢于尝试并懂得坚持,在每一段全力以赴的经历中开拓视野,坚定方向。

6521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贾怡婧

大学的魅力,在乎其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在未来的校园时光里,你们要学会生活独立,学习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你们要学会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觉成长。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希望你们都能成为有理想、有自信、有道德的阳光青年!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