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为范素凤老师举办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7:17 浏览: 作者:万萌

 

为表达对退休教职工在岗期间无私付出的敬意与感谢,提升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510日,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为范素凤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系主任陈相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出席欢送会。

 

 

陈相志回顾了范素凤老师的工作历程,对其为学校为系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希望范老师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息工程系的发展,积极为系部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希望范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并祝愿她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谢海良向范素凤老师表达祝福并赠送礼物。系教学负责人王鸿飞代表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在欢送会致辞,老师代表万萌向范素凤老师敬献了鲜花。

软件教研室主任王红纪、教师代表赵慧娜分别在欢送会上发言,希望范老师今后的退休生活幸福美满,话语中饱含了对范老师的眷恋和不舍之情,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范老师能够常回家看看。与范老师共事多年的同事们感慨万千,纷纷回忆起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范老师的不舍和感谢之情。说到动情处,几位老师几度哽咽。

 

最后,范素凤老师作了退休发言。她感谢系部为自己举办的欢送会,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对同事们的深深不舍,并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简单而温暖的退休欢送仪式在鲜花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