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行“诚信为人,诚信做事”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5:42 浏览: 作者:丁曼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做诚实守信人,干诚实守信事。信息工程系于512日中午在计算机大楼前举办“诚信为人,诚信做事”签名活动,信息工程系学生代表参加签名活动。


                036e84d4fddb0e717b6dd8f50d7f01d.jpg

 

 

活动现场,参与签名的同学们怀揣诚挚的心有序地在“诚信为人,诚信做事”的版面上郑重签名。很多同学表达了自己对“诚信为人,诚信做事”的见解,并立志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勤奋学习、回报社会。 

                 

 

在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明中,诚实守信一直都是人们遵守的为人准则。作为漯职学子,要接力传递至诚致志的漯大诚信做人的精神,用信誉认真书写良好的个人诚信记录,用实际行动传承优良的大学生诚信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