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5:02 浏览: 作者:

2023年3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相志、教学负责人王鸿飞、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王红纪一行走访了郑州好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好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艳首先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总部。该公司是河南领先的信息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专注于广电融媒体、现代农业、医疗、电力、智能仓储等领域的信息系统数据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产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专利,并通过了北京中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工程学院陈相志院长介绍了各专业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能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用人需求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达成共识,校企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出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共同打造双元育人新格局。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为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拓宽了渠道,并掌握了部分工作岗位对计算机相关人才的需求标准,为实现“岗课赛证”融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