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资助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8:48 浏览: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学生管理中心通知安排,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我系积极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经学生个人申请、辅导员了解筛选、系领导确定,对我系22级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数字媒体等专业的宦国华等11位同学提供每人400元困难补贴资助。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他们向上向善的信心和勇气,更加坚定好好学习的信心,将来成长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