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9:29 浏览: 作者:

信息工程学院

“安全离校,诚信教育” 主题班会

 

 

 

 

 

 

 

 

 

 

 

 

 

 

 

 

 

 

 

一、班会背景

   外出实习,离校前妥善处理私人物品,离校前注意宿舍安全及卫生,不能因即将离校外出,聚会吃饭时  酗酒。为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开拓  同学们的思路,关注社会问题,提高诚信教育,大力营造“讲诚信光荣,不讲诚信可耻;讲诚信得益,不讲诚信受损”的氛围,教育学生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知行统一,使诚信新信念深入人心

二、班会内容

通过开展“安全离校,诚信教育”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遵纪守法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做到居危思安,防范与未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实习期,在同学们选择生活的方式和层次时,诚信最为重要,考试是对同学们一学期学习的评价,同时也是对诚信的评价,更是可以帮助同学们制定下学期的学习计划的最好评定,作为大学生,要注重自己的诚信,在考试中展现自己的诚信的态度和作风。假期将至,同学们也将陆陆续续通过不同的方式回家,是在这期间,安全问题不容小觑。讲述离校时的寝室用电安全、回家途中的财物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做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真正体会到本次班会的重要意义。

三、参与人员

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全体同学。

四、班会地点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2207教室。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