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201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暨就业动员会
2012-02-22 16:39 admin  未知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院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提前做好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2月21日下午4: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201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暨就业动员会在三号教学楼四楼西大教室举行。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会凯主持。系领导师韶琴、赵建功、李会凯、教研室主任、部分辅导员及200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师主任指出:学院党委和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求职理念,及时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面对挫折要及时调整就业心态,树立基层就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她还勉励已工作或即将工作的同学们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从小事做起,面对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信心。赵主任针对毕业设计及近期课程做安排: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将采取多种方式。如:参加“NIIT”班和索尼班的同学毕业设计将不在校内进行,而是以在无锡NIIT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的实习实训项目和苏州索尼公司的实习报告为考核对象。真正使考核形式多样化,以考促教,使学院教改政策落到实处、产生效果。目前,同学们之所以对就业比较迷茫、害怕,不仅仅是同学们专业知识和技能准备不够充分,更重要的是同学们所学知识无法与社会需求完全匹配,这就需要同学们在实习实训和工作实践过程中去摸索、去适应、去提高。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结合自己的实际能力,呈上一份高质量的毕业设计,为大学生涯划上圆满句号。李会凯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学会放低姿态,主动出击,寻找一切可就业的机会;不要盲目向往大城市,要瞄准人才相对匮乏的中小城市,从基层做起。同时向同学们承诺系部将加大就业服务和支持力度,会及时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学院就业政策。

最后,师主任又给毕业班的莘莘学子提出四点建议:第一、思想重视,提早准备;第二、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第三、坚定信心,勇面挑战;第四、立足基层,诚信就业。并预祝2012届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以学生为本,积极动员,早期部署,积极打造学生毕业、就业大环境,努力实现学生早就业、高质量就业,从而促进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