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安全专业实验室

 

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定位的不同,同时参照网络安全产业核心工作岗位要求的主要技术技能、综合素质等指标,信息安全实验室配置有专业相应课程资源、实验实训资源、实训设备组件、网络竞技平台等软硬件,满足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刚需。

 

  e5b057a33bee179374bf0ef81bf132b

 

一、实验室平台提供教学环境

实验室提供多个方面的实验、实训及工程实践环境,涵盖多层次的实验操作,以真实环境的真实案例为操作指南,贴近实际岗位能力要求,提供完整的实验教学环境。

 

 

 

 

 

 

 

二、实验室平台提供安全设备

实验室配备行业主流安全防护系统,包括防火墙、入侵防御、WEB应用防护、漏洞扫描等安全设备,满足信息安全攻防平台的安全防护需求,同时满足学生了解并掌握行业主流安全防护系统的防护技术原理及安全配置。    

 

 

 

 

  https://wlaq.lhvtc.edu.cn/__local/1/63/EB/DA1A362820448D36B363C7782DB_6E1035AA_3A1D.jpg

 

 

三、实验室平台提供竞技平台

学生除了可以通过实际操作理解典型网络攻击原理与手法,进而掌握针对典型攻击的各种网络安全防御手段外,还可以在攻防演练系统进行比赛。学校的网络安全大赛正是利用信息安全实验室的竞技平台完成的。

 

  微信图片_202303130801531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