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索尼订单班就业实习岗前培训开课
2012-02-24 11:26 admin  未知 审核人:

2月23日上午8: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为期三天的索尼订单班就业实习岗前培训正式开课。苏州索尼公司培训讲师李晓晨和曹慧、系领导、辅导员及全体索尼订单班学生参加开课仪式。

据悉,自去年9月份我院与索尼公司签约合作办学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随后组建索尼订单班,期间得到索尼公司的培训和技术指导。本次主要针对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和顶岗实习岗位操作技术等方面的内容对学生进行培训,使学生入职实习前对企业及岗位能力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师主任在开课仪式上介绍了索尼订单班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同时表态我系将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会进一步寻找突破口,全面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力争实现学生职业能力的全面提升。索尼公司表达了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由衷敬意,并鼓励在校学生,积极了解企业、认识企业,同时真诚的欢迎我们09级的同学选择到索尼公司顶岗实习及就业。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