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11年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学生表彰大会
2011-12-29 11:13 admin  未知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会工作质量,12月28日下午4:30在二号教学楼2205教室召开隆重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2011年度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旨在总结回顾本年度我系学生组织的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共谋下阶段发展的思路、新方法。我系团总支李书记、学管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有团总支学生书记黄世超、学生会主席张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郝庆虎、心理健康协会会长马利会同学对2011年度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总结。随后,由团总支李书记宣布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部门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颁奖结束后,团总支李书记发表讲话。他对于本年度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期望所有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将学生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会成员更加了解学生组织的发展情况,为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各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为下一年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