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同志深入一线系部开展调研
2011-10-29 11:18 admin  未知 审核人:

10月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常务副院长顾文明莅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针对我院生源现状,如何发挥我系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如何进行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以及如何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能力等方面开展调研。在调研中,王书记强调指出:必须要下功夫进行课程改革,要有办学特色,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学生真正能学到一技之长。面对新形势要科学地调整课程结构,创新、改革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其次,要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在巩固现有的成果和基础上开发新的校企合作模式,真正使学院、企业、学生三者受益。第三,要围绕如何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能力这个大课题开展深入研讨,充分发挥系部自身优势,立足于学院现状,盘活教育教学资源,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过程中,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院知名度,这也是我们高职院校办学的宗旨所在。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