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更名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
2011-10-14 11:20 admin  未知 审核人: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社会除了对计算机应用、网络和多媒体类人才有较大的需求外,对信息技术人才需求也在急剧增加,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就业职位较为充足,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通过调查分析,根据社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我系已将信息技术应用专业作为2011年新专业进行申报。并在稳定现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类专业群的基础上,以此新专业申报为契机,使专业设置更趋科学、合理,使培养的人才进一步满足市场的迫切需要。结合今后发展方向,计算机工程系的名称已经不能涵盖现有专业及方向,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将原计算机工程系正式更名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

2011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