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索尼公司签约合作办学
2011-09-28 09:22 admin  未知 审核人:

9月27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索尼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3号教学楼一楼东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顾文明、副院长张胜、索尼移动显示器(苏州)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毛健及有关处室领导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仪式由副院长张胜主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顾文明与索尼移动显示器(苏州)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毛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常务副院长顾文明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我院同索尼移动显示器(苏州)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索尼订单班,这是我院实现产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又一新成果,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对外合作办学的又一新举措。在此,我希望具体负责此次校企合作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一要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根据合作单位实际工作项目进行课程设置,及时调整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快速实现校内学习的专业知识与校外工作内容的有机对接,以达到学以致用,使校企合作上规模、见实效。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提升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对口就业质量。二要加强与索尼移动显示器(苏州)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做到诚实做人、诚信办事,不断把合作推向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要指定专人负责合作事宜,主动对合作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反馈与交流,维护双方互信平台,建立深厚友谊,真正实现合作双赢。同时,希望索尼移动显示器(苏州)有限公司能从业务发展和高职人才特点出发,尽可能地为我院提供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创造良好的实训及工作环境,为我们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今后的对口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索尼移动显示器(苏州)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毛健致答谢辞时说:欢迎各位领导和老师、同学们到苏州去。索尼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4月,是日本索尼株式会社在苏州高新区独资设立的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扰性印制线路板(FPC)、扁平电缆(FFC)、异向性导电膜(ACF)及MOSAIC等产品。FPC、FFC等产品独有的轻量化、超薄型、耐曲折的优良性能,使之被广泛应用于无线点仪器仪表、视听设备、计算机通讯及航空航天产品等科技领域。由于质量可靠、信誉优良,生产技术处于世界同行领先地位。作为国际化企业,公司踏实进取、热情务实,为员工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欢迎同学们在索尼订单班学有所成后加盟,公司将按国家规定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及海内外研修机会。我们将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同学们将来对口就业和升迁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学院一道把同学们打造成IT行业的优秀人才。让我们共同携手,开拓辉煌的人生。

我们相信,我院与索尼公司的校企合作及索尼订单班的开办必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必将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

2011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