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存心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调研
2012-11-29 09:35 admin  未知 审核人:

11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到我系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我系开展“双整双促双承诺”活动的情况并征求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过程中,我系教职工畅所欲言,介绍了我系开展“双整双促双承诺”活动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成效,对学院纪委上门征求意见、密切联系群众的做法表示欢迎。还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建设、校园建设、职能部门的管理服务效能建设、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存心认真听取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我系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贡献。他强调,要以开展“双整双促双承诺”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希望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勇于面对学院发展中的困难,敢于挑战自我,团结进取,实现新的突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办公室

2012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