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辩论赛
2012-11-27 09:08 admin  未知 审核人:

11月26日晚7:00时,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的201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二号楼205教室举行。系团总支书记王平岗老师、系学生组织负责人莅临辩论赛现场担任评委。犀利与幽默共存,智慧与风度再现,本场比赛辩题是“证书能否代表文凭”,正方观点是“证书能代表文凭”,反方观点是“证书不能代表文凭”。

在整场比赛中,这两支队伍都显得十分有经验,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平。从开篇立论开始,现场就弥满着阵阵的火药味,也预示着这将是一场精彩激烈。

正方一辩首先进行陈词,他们对辩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盘问阶段,比赛的激烈程度再次升级,双方同学清晰的思路及良好的口才令在场所有观众折服。在这个环节,双方辩手层层深入,提出了许多尖锐的问题,渐渐将辩论会推向高潮。之后的反驳阶段与对辩阶段更是精彩纷呈,接下来的自由辩论阶段再次上演思维对决,富有攻击性的提问,巧妙的躲闪回击,侃侃而谈的翩翩风度都给在场观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在自由辩论过程中都分别进行了反击与提问,展现出了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正反两方的同学在论述过程中各有千秋,难辩雌雄。正方同学的慷慨激昂的结辩陈词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反方同学逻辑清晰,气势高昂,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辩论的风采所在。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系选拔出了优秀辩手。我院大学生辩论赛即将开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辩论赛中,赛出更好的水平,彰显我系学生的气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