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系学生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2-11-29 10:33 admin  未知 审核人:

11月27日,中国“航信杯”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复赛成绩揭晓,我系参赛学生喜获佳绩。

这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航信杯”信息技术大赛,我系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筹备,共组织报名91名学生参加初赛。经过严格评选,选拔出6名学生于11月3日前往郑州师范学院参加复赛,有5名学生在复赛中分别获奖,其中秦利珍同学获Flash动画设计河南省二等奖,另外四位同学分别在Java语言程序设计、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平面设计等科目中获得河南省三等奖,武变霞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能获此佳绩,得益于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彰显了我系教育教学改革的初步成效。这是我系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实践教学活动,全方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又一成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办公室

2012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