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9:12 浏览: 作者: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原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企事业单位招聘衡量应聘者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证书。

根据教育部考试院的通知,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3223日上午10点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33日结束。考试时间安排在2023325日开始。请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报名参加考试。为提高大家考试通过率,为同学们准备了计算机一级MS Office题库,如有需要请联系王老师,电话:13069580918

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

报名注意事项:

²  请大家关注抖音:漯职计算机等级考试(抖音号:LZJSJDJKS2023)获得考试最新通知。

²  第一次报名要先注册账号,按要求准备电子照片。

²  报名考点一定要选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有问题联系王老师,电话:13069580918。

²  网上支付之前一定要检查自己填写的信息是否正确,重点检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科目等级,报考考点等。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