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6:52 浏览: 作者:

关于举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高校网络空间安全防护能力,锻炼网信领域专业人才,我校定于2023年3月3日下午举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网络安全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项组织

本次大赛由现教中心和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信息工程学院大楼3楼307办公室,具体负责大赛项目组织安排和管理工作。

二、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根据《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以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为指导,并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来组织命题。

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其中,理论考试成绩点总成的20%,实践操作成绩占80%。

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Windows、Linux系统的设置与安全加固、网络安全事件响应、CTF夺旗攻击与防御模块。

三、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2023年2月25日前,前往信息工程学院3楼307办公室报名。

四、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选手理论和实践比赛的综合成绩排名评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若干(参赛队伍的15%),并颁发荣誉证书及礼品。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现教中心 韩红宇13507653989

2.信息工程学院 王淑娟 117737225055

 

现教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2月16日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