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第52期积极分子推荐条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6:52 浏览: 作者:

要求
1.年满十八周岁且已写过入党申请书的师生(团员优先),要求2005年1月1日前出生。
2.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3.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克已奉公、无私奉献。
4.明确培训目的,瑞正入党动机。工作责任心强,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纠正工作、学习中的缺点和错误,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5.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遵守院规院纪,在我院的创新、竞争与发展中起模范表率作用。
6.学习成绩排名相对靠前,不得有挂科课程。
7.有抽烟、酗酒、打架、失信等不文明行为者不得推荐。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