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4:59 浏览: 作者:

为深入贯彻学习各项会议文件精神,根据组宣部《关于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217日下午在系1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樊佩佩同志在会议中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中的重要指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只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才能稳固我国经济发展的根基,增强发展的安全性、稳定性,才能在各种难以遇见的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中增强我国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不被迟滞甚至中断,胜利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会议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组织对党员实施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最经常最基本的形式,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是保证全党高度统一更好的管理教育监督党员的有力抓手。只有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定期过好组织生活,才能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
   
会议要求,一是强学习、提站位。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自觉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使组织生活成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和平台。二是敢批评、促团结。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制胜法宝,在批评中团结,在团结中进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更要及时吸取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才能持续进步,不断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体党员干部、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成效。要努力提高自身本领,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鞭策自己,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向新一年工作、学习目标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动开创新局面。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