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五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4:54 浏览: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深化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认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结合培训规程及学院实际情况,定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信息工程系第五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21115日开始。

 

 

主讲人谢海良老师强调了全体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求同学们要明白自己的职责,在大学里要学好专业,学好文化知识,加强素质建设,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综合发展的社会接班人。同时,也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的教育,使入党积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在理论、政治、思想、文化等方面不断进步。

樊佩佩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所应具备的要求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要有实践行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表现突出。要对党有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积极要求入党思想,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愿意参加党的组织并且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具有高度的组织性,只有每一个党员参加党的组织,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议,党才能成为一个有战斗力的组织。

人生完全取决于自我的态度,是时候规划设计未来的人生,发扬社会主义精神,提倡共产主义道德,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同时,要好好工作,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锻炼,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