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总支介绍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5:13 浏览: 作者:

党支部书记:陈相志

组织纪检委员:潘红改

宣传文体委员:赵慧娜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共有19名党员,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学习、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系部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教工支部狠抓思想政治工作,定期开展组织活动,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大方针政策。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爱岗敬业思想。

根据院系工作重点,结合实际,配合院系积极开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的修订编写、教风学风整顿、说课评课、教学研讨、专业剖析等重大活动。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成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骨干,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重视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把发展教工党员工作作为支部一项重要的任务,积极培养、教育支部十和发展教职工中的优秀分子,增强支部的战斗力。使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院系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