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总支介绍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15:20 浏览: 作者: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现有教师党员33人,学生党员36人。党总支委员会由5人组成,下设一个教工党支部,一个学生党支部。现任党总支负责人谢海良,副书记陈相志,组织委员王鸿飞,宣传委员樊佩佩,统战纪检委员万萌。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直接领导下,带领全系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加强学院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注重干部的管理、教育、培养、考核和监督工作。领导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团组织在各自职权范围内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信息工程系学院党总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党员素质不断提高,育人水平不断增强,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