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支部在我心”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7:26 浏览: 作者:


2016年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在二号楼2207举行。活动在党团建设影片和团支部教育影片的映衬下全场气氛高涨,拉开比赛帷幕。邀请到信息工程系学管负责人王平岗老师、学生组织负责人樊佩佩老师、全体优秀辅导员担任活动评委。

我系共21个团支部参与比赛,经过预赛和复赛,选出九支团支部队伍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分PPT展示环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九个支部,九个家,大家用不同的演讲展示风格讲述不一样的团支部。讲述了各支部的精神面貌和建设历程,真挚的语言、团结友爱,获得了阵阵掌声!才艺展示环节不仅有使人捧腹大笑的搞笑文艺,更有引人深思的感恩节目。其中代表节目有来自高软二班的张晋炅和李向阳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娱乐新闻》节目,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表演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压轴小品《宮里那些事》,由15级3G4G班的朱志文同学精湛的表演,幽默的造型把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学管负责人王主任对活动做了意义深刻又不失轻松愉快的点评。本次比赛既展现了我系团支部的精神面貌,又展示着我系各支部学生的成长和历练。支部生活不仅有助于我们在课堂学习氛围的提升,更有助于我们在大学学会感恩,使我们铭记过去,展望未来。对团的理解也为同学们在自己的政治生活留下难忘一页,为我们记忆里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