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积极参与我院心理健康现场咨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3:11 浏览: 作者:

为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集体间的融洽。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16年03月31日下午在实训广场主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我院领导老师以及10名各系优秀辅导员到现场进行心理健康咨询,我系黄华老师参与心理咨询工作,同时心理健康协会成员以及15级60多名同学也积极的参与到其中。

本次的心理健康咨询活动由院系领导老师组成的“心理健康使者”在现场为我院大学生在“人际关系”、“生命教育”、“情绪情感”、“人格”、“认知方式”等方面进行测试,并就大学生常见的一些心理问题展开现场咨询活动。在咨询过程中,老师和学员们的交流与互动不仅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呵护,更加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

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使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展示自我,为我院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尽管现场咨询活动已经结束,但心理健康协会的成员们将会把这份为同学服务的热情传承下去,竭力帮助同学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心理困惑,以健康、积极、正面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涯。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