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单招接待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21:38 浏览: 作者:

2016年4月10日,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单招考试的时间,9号为了给单招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信息工程系在行政大楼前设立了考生服务台,此次单招考生接待系主任师韶琴、教学主任李会凯、学管主任王平岗、办公室负责人王鸿飞、团总支负责人樊佩佩、辅导员黄华、赵慧娜等老师及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今年我系单招报名学生总人数227人,其中,15年预科55人,今年新增单招报名人数为172人,实际参加考试的新增学生人数为169人。设服务台伊始,就有单招考生前来询问,信息工程系的老师们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单招考生,向单招考生及家长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优势和专业方向,并发放准考证和考试工具。工作人员积极友善的为单招考生们讲解学校分布图,使单招考生们能顺利找到考场,并有学生工作人员带单招考生参观学校及安排考生住宿。截止10号上午8点20分我系接待工作人员将所有参加考试的224名学生一一送往考场,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在信息工程系本次接待工作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拉下帷幕,相信在未来的明天,信息工程系会更加强大,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信息工程系创造新辉煌,增光添彩!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