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学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8:13 浏览: 作者: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状况,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34日,开学第一天,系主任陈相志带领系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教学计算机大楼,开展全覆盖式教学工作检查。

系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了解开课第一天师生们的精神面貌和课堂秩序。检查中发现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的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并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状态良好,精神饱满;学生聚精会神、斗志昂扬;课堂纪律普遍较好,到课率、抬头率、点头率较高,互动积极。

我系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并积极组织开展自查工作,保障了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充分展现了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

整个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迟到学生,任课老师第一节课首先提醒学生在机房上课注意事项,并提出各种纪律要求,然后针对课程进行总体介绍及前导、后续课程分析。信息工程系第一天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