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6:29 浏览: 作者:

 

5月25日,信息工程系举办计算机应用专业、计算机网络专业企业宣讲活动。我系计算机应用专业和计算机网络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河南源之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和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宣讲、遴选人才。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单位的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内外部环境、以及员工晋升发展等基本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交流,使学生对企业的软硬件设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并根据实际情况,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和岗位,做到“量体裁衣”,明确自身的职业定位,更好地展现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是我系与企业实现共育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为相关专业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