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被评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1:24 浏览: 作者:黄华

 

 5月26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在3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易军鹏、副校长朱晓红、程传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征兵工作专干,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对2022年度、2023年度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系因征兵工作突出,被评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唯一的“征兵工作突出单位”,黄华老师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并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在2022年征兵工作中,我系认真贯彻上级征兵工作相关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将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融入学生的日常管理,将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纳入征兵宣传工作中,结合主题班会、团支部特色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国防认知水平,传递“爱国拥军”的正能量,激发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在征兵工作中,我系充分挖掘兵员潜力,精准定位目标群体,以毕业生为重点,实现了2022年度征兵人数全校第一,超额完成该年度征兵任务,继2021年度被评为“征兵突出单位”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我系将认真贯彻学校此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力争圆满完成2023年的征兵工作。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