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4:14 浏览: 作者: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探索自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以及做好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备赛指导,1012日,学在系部一楼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培训,大一和大二各班双创委员参与了培训

本次由我系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樊佩佩老师主讲。樊佩佩老师从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职业生涯规划三个维度出发,围绕职业兴趣、职业价值观、职业技能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作用,并从大赛基本信息梳理、赛道设置、评审标准、大赛内涵逻辑以及备赛若干建议等多个方面,对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大赛背后的底层逻辑和内在深意,希望同学们以参加赛事活动为契机,在竞技中磨砺和提升,追求进步、追求卓越,实现幸福人生。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