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寓”见漯大 “宿”说青春宿舍环境文明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8:46 浏览: 作者: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造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同时增强宿舍凝聚力,发挥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新力,鼓励他们张扬个性、展现青春活力,信息工程系组织举办的宿舍环境文明大赛于1025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31020170221

本次活动以“寓”见漯大 “宿”说青春 为主题,以“温馨、个性、和谐、热情、活力” 为宗旨,参赛宿舍成员需围绕该主题宗旨,对宿舍进行设计装饰。通过参与活动,各宿舍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增强了室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创建了和谐的寝室氛围。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动手能力,营造了一个阳光、温馨、舒适、清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广大学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一步了推进校园文明建设。

本次活动还通过绘制宣传版面、系部网站以及各种多媒体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