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心理团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0:50 浏览: 作者:

1027日晚,信息工程系举办以“青春,一定要热血沸腾”为主题的心理团体活动。本次心理团体活动通过“猫捉老鼠”的游戏形式进行,以简单的游戏揭示深刻的道理,旨在让同学们找回学习、生活中被时间遗忘掉的意志、激情、活力、合作精神等异常珍贵的东西。

 

通过活动,大家都逐渐了解到”团队合作”的含义,让大家重新认识到团队合作“锻炼意志、完善自我”的内涵。团队合作是一项挑战自我的训练活动,能锻炼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也能创造性的发挥个人潜力。本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时间,但给予大家的启发和体验却是永久性的。无论将来大家身处何种岗位,只要用心体会就能得到十分有益的人生感悟。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