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08:05 浏览: 作者:

 

 

   10 9 日,信息工程系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全系师生共计 1500 余人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系党总支负责人谢海良围绕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奋斗青春以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方面内容,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2023级网络1班班学生陈帅做国旗下演讲,他以积极进取、逐梦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与全体同学共勉。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理想信念,在新的一学期里努力锻造优良的品质、磨砺坚韧的意志、激励磅礴的士气,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勇敢朝着梦想出发。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