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09:59 浏览: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在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227日早晨7点在行政楼前举办升旗仪式,辅导员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022级数字媒体班王晴晴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微信图片_20230227080752

2022级新生代表夏雪搏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以《钢铁是怎样练成的》中关于青春的描述开篇,用优美的诗句渲染青春的无限美好,指出了新一代青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要以一往无前的姿态砥砺奋斗,牢记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带着希望和信心勇敢前行。演讲结束后,主持人王晴晴带领全体师生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230227080812

本周以来,学校恢复常态化管理,学生也陆续开始了正常的大学生活,校园里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生活。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