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99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团聚
2012-05-14 11:31 admin  未知 审核人:

5月12日,小雨淅淅沥沥仍抵挡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99级应用技术专业校友们重聚的热情。毕业十年后,99级应用技术专业一班的30多位同学再度聚会漯职院校园,畅谈当年求学的美好时光和毕业后的精彩岁月。

99级应用技术专业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最早的一届毕业班,同学们经过十年的发展,大多数已经成为IT及其他行业的骨干力量。此次聚会,校友们交流思想、共叙友情,并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系领导致欢迎辞,首先代表全系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系部近几年的发展以及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合作办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希望大家团结携手,群策群力,共同创造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祝福校友们事业发达,前程似锦!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谷剑做典型发言。座谈会上同学们共叙十年成长,畅想未来发展,规划5-10年后再相聚。校友们由衷地感叹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祝福母校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