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圆满结束
2012-03-26 11:36 admin  未知 审核人:

3月24日至25日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如期举行。经过笔试和上级考试,至3月25日下午已顺利结束。全市共有933人报名参加四个级别的考试,为历年报考人数之最。

为做好本次等级考试管理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专门召开了考前培训和考务会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师韶琴、赵建功、李会凯等领导始终坚守在考场,确保了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整个考试过程,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的规章制度,从而确保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规范、科学、严谨、有序地进行。考试期间,教务处处长王变奇以及省、市招办巡视员均到考场巡视,前来巡考的巡视员对我院本次考试的总体工作安排以及考点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