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系召开“晶端订单班”组班动员会
2012-12-20 11:00 admin  未知 审核人:

系主任师韶琴在动员会上讲话

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课长毛健在宣讲

10级毕业生、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优秀员工任亚晨在和同学们交流

系副主任李会凯做“晶端订单班”组班动员会总结发言

12月1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在2205教室召开“晶端订单班”组班动员会。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课长毛健、苏州博信人力资源公司经理许云、系领导、辅导员及11级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系主任师韶琴在动员会上介绍了晶端订单班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我系将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进一步寻找突破口,全面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力争实现学生职业能力的全面提升,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毛健课长表达了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由衷敬意,并鼓励在校学生积极了解企业、认知企业,同时真诚的欢迎11级的同学选择到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及就业。

本次动员会主要针对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和顶岗实习岗位操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对学生进行宣讲,使学生入职实习前对企业及岗位能力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办公室

2012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