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10:56 浏览: 作者:

    14日下午15点20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表彰选举大会”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小礼堂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胜,院团委书记周茜,院组宣部部长王保成,院学生处处长易春林。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周茜。音乐系、信息工程系、轻工系、工商管理系等四个团总支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
    信息工程系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四个,优秀团干10人,优秀团员19人,优秀志愿都12人。此次表彰表即是对获奖的系部以及优秀的学生的鼓励,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对获得荣誉的共青团员和共产党员在未来工作学习中能够秉承“五四精神”,积极参与团活动,以发展完善自己寄予厚望。更是对我系团总支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大胆实践,不断进取,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党团工作增光添彩。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