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祝贺我系在漯职院第二届“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18:54 浏览: 作者:


2016 年3月17日晚上18:30在漯职院大礼堂举办的第二届“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由各系学管主任担任评委,其中,我系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亚军的。
此次短剧大赛参赛作品多种多样,以不同的的角度、内容、情节表达了“诚信校园行”的主题。参赛选手们以丰富的表情、巧妙的语言、俏皮的动作让舞台变得活泼起来,有时搞笑有时温馨的表演把观众们带到了故事之中,经过12个系部的12组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系的邓春雨、闫志伊、张哲源、黄玉姣等人表演的《冬日暖情》以95.5仅次于音乐系的95.8分获得了亚军。历经了将近三个小时的短剧大赛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更体现了同学们对于诚信的深刻认知,使学院环境更加和谐。虽然短剧大赛落下帷幕,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同学们对诚实守信的追求仍在延续!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